Monday, April 23, 2012

我爱你们、Smk SaaS's FrIeNd ♥

其实我很自私 。

友情、爱情,我都不想与别人分享 。

因为我很爱他们

谢谢你们走进我の生命里 x)

让我的世界里、多姿多彩 :D

也是你们、让我从[啦啦]变成宅女 XD

谢谢你们 :P

我们姐妹、朋友之间有时会闹得不愉快 。

但我相信我们の友谊会一直维持下来、对么 ?

我爱你们、Smk SaaSのFriend

好好珍惜我们の最后一年中学生涯 

 也期待接下来每个人的生日 xD

还有还有。。。。

最期待、最期待の :P

毕业旅行 xD

By;[Tokyo Luii]  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